首款态极篮球鞋惊艳上市匹克态极产品矩阵日益壮大

2019-07-23 17:0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款态极篮球鞋惊艳上市匹克态极产品矩阵日益壮大

自从黑科技“态极”问世,匹克精心打造的“态极”系列产品始终占据着鞋类市场的制高点,不管是跑鞋、拖鞋亦或者是休闲鞋都凭借极佳的产品口碑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首款搭载态极科技的专业篮球鞋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亮相:7月25日,匹克精心打造的态极篮球鞋帕克七代“蜕变”配色惊艳上市。

帕克七代采用全掌态极自适应科技中底,搭载对环境应力可感知、响应的智能材料P4U,提供绝佳平稳落地缓震性,实现出色的冲击防护。这款搭载“态极”科技的篮球鞋强大的科技感还体现在鞋子的诸多地方:鞋后跟位置的环绕式TPU设计大大增强鞋底的支撑性,鞋面采取的PEAK-SURFACE科技则是通过特殊工艺与材料强化鞋面,大大提升了提高鞋面的包裹性能,这种更贴合脚面的设计也提升了穿着者的舒适感。鞋身中段则采用一体织鞋面,兼顾美观、透气与运动需要,提供舒适贴合的包裹感。

堪称惊艳的并不仅仅是因为这双篮球鞋所运用的科技,还有一大原因则是它的配色。这款帕克七代篮球鞋主题配色为“蜕变”。主题配色灵感源于万花筒,篮球鞋的鞋身由多种色彩碎片的拼接而成,彩色碎片的拼接图案如同不停变化的万花筒,鲜亮而明媚,炫目多彩,很具有时尚感。而“蜕变”也寓意帕克在退役后将展开新的人生篇章,他丰富多彩的生活让他的传奇永不退色。

这款“帕克七代”特别配色篮球鞋有诸多属于“法国跑者”的专属元素,也赋予了篮球鞋别样的意义:鞋跟的长条PP膜是代表法国骑士授勋仪式上所带的绶带;鞋后跟处TPU的左脚是以帕克转身过人的动作为灵感打造的logo,而右脚是帕克球衣号码9,代表着他在马刺的光辉岁月永不退色。同时,3M发光鞋带和夜光水晶大底也注入了帕克独有的个人元素,让鞋子兼顾专属性和时尚性。

随着首款搭载“态极”科技的篮球鞋帕克七代“蜕变”配色的推出,“匹克态极”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壮大,从跑鞋到休闲鞋拖鞋再到如今的篮球鞋,“态极”黑科技大家庭从此有了让众多篮球迷期待很久的篮球鞋,这也势必会满足越来越多的当下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使得匹克态极的一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和极佳的口碑。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