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手松下演绎暖心生活,超级品牌日魏大勋宠粉不断

2019-07-23 11:00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携手松下演绎暖心生活,超级品牌日魏大勋宠粉不断

想和魏大勋共度美好生活?更想解锁“犬系男友”可甜可盐的温暖互动? 7月25日,苏宁与松下推出超级品牌日,携手魏大勋以“魏来要有你”为名展开线上线下联动,开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据了解,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除了全场满1000减100的超值优惠外,消费者还能享受到指定款任性付12期免息的限时优惠。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的首推爆款也非常值得期待,松下318升三门冰箱不仅可以强效抗菌净味,更能自动制冰,且抢先预定价仅3590元;拥有专利泡沫净技术的8公斤BLDC变频滚筒洗衣机则售价低至2498元。

松下超级品牌日当天17点至19点,魏大勋将惊喜现身苏宁易购线上直播,为广大粉丝发放明星礼盒。粉丝线上预约松下爆款产品达指定数量,即可解锁和魏大勋的“魏来生活”理想居家男友惊喜视频。超品日期间进入活动主会场进行幸运转盘抽奖,更有机会赢取魏大勋线下见面会门票,面对面为大勋打call,同时还有限量“魏来生活”礼盒及松下泡沫洁面仪等众多奖品福利放送。

据悉,后续苏宁和松下还将于线下开展魏大勋明星见面会。更多明星近距离互动活动,将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陆续呈现,各位迷妹千万不要错过。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