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赋能线下门店,打通线上线下私域流量

2019-07-23 08:58 中国江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云集赋能线下门店,打通线上线下私域流量

家住长沙的“湘妹子”曾新闻以前是一名宝妈,她做过职业白领、当过海外代购,创业过多家实体门店。如今她是“MOD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CEO,也是会员电商云集的一名会员。

面对互联网医美的冲击,她在的门店业绩直线下滑,尝试过多种方法,却始终增长无门。她成为CEO后,运用云集的社群运营经验,将移动互联网的社群“打法”运用于传统医美行业。经过3个月的“线上+线下方案”执行,借助云集的社交化思维的六大举措,如社群引流、爆款打造等方式,门店的业绩提升超100%。

这是云集“云零售”项目的一个试点案例。

7月22日,云集正式启动了“云零售”项目。通过该项目,云集将自身深厚的社群运营能力,运用于线下门店管理,帮助门店运营好私域流量,提升业绩。

“加入云集企业会员,大幅提升门店业绩”,“云零售”成为了云集业务多点发力,进军线下市场的新战略。具体而言,线下门店经营者在成为云集企业会员后,将专享企业会员的相关权益,如学习社群运营推动线上引流,做好门店的私域流量管理,帮助线下门店实现“一份店租、两份收入”。

今年5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参加云集四周年庆“云集狂欢耶”。

据悉,目前中国拥有各类线下门店数千万家,但普遍存在“有门店缺客流、有客流少转化、有会员难互动”等痛点。“线下门店和顾客没有强关系,一些门店的流量正在下降。通过‘云零售’,云集可以将自身能力共享给线下门店,线下门店也可将自身资源共享给云集。”云集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可以搭建一个多赢的智慧生态链。

创办于2015年5月的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2018年,云集实现GMV达227亿元,同比增长136.46%。截至今年3月末,云集已经拥有会员数量超900万。今年5月3日,云集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称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