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房租花去大半月工资?何不考虑公积金租房

2019-07-22 15:3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房租花去大半月工资?何不考虑公积金租房

一直以来,房租问题都是不少上班族的一大困扰,租金吞掉了大半个月薪水,剩余部分很难支撑品质化生活。其实,只要善用公积金,即可缓解房租与薪资比过高问题,用公积金支付房租,帮你轻松省力“减”房租。具体怎么操作,58同城为你科普一下不同城市公积金付房租的方法。

北京:在北京市无房的新就业大学生,持学历证明可在入职三年内提取本人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房租。在北京市无房的职工家庭生育二孩的,持户口簿可在二孩出生三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房租。

上海:在上海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申请人及配偶在该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并且目前无住房公积金贷款、无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委托等约定提取委托,申请人及配偶仅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一套房屋的租赁费用。

广州:缴存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均无自有产权住房且租房自住的,缴存人及配偶均可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租房。

深圳:符合深圳住房公积金缴存的职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深圳市无商品住房、政策性住房或者保障性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每月可提取额不超过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65%。

除了上述一线城市,其他城市也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具体情况可参见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告。

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优质高效的租房体验,58同城推出多元化产品,使用户租房更安全便捷。其中,安选房源能确保房源的真实性和信息精度,使选房用户获得确切的信息价值。目前,58同城拥有近600万套安选房源,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在售、图片真实并可正常带看,安选房源不仅让在租房源安全有保障,还缩减了用户的时间成本,使找房看房更快捷。

不仅如此,58同城还推出“在线签合同”服务,使整个合同签署过程遵循合规,保障交易安全。租客可以与房东商议合同内容,并在线上完成签约,生成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这份电子合同将被58同城平台永久保存,避免了合同丢失和毁损的风险。同时,58同城“在线签合同”还能为用户提供额外保险,当租客遭遇租金、押金被骗等情况,可享受平台担保获得一定金额的赔付。58同城还根据租房中常见的租期和租金变动,增设了相关保障内容,当租金涨价、租金改变时,用户在规定情况下可以获得租金补偿。

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不断完善创新产品,提供放心保障服务,为用户带来放心贴心的房产服务体验,日益成为用户心目中的房产信息服务第一品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