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IME大时代战略升级,打造“喜兔”后电商时代新物种

2019-07-22 12:0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BIGTIME大时代战略升级,打造“喜兔”后电商时代新物种

成立于2012年的BIGTIME大时代,主打潮袜、内裤、家纺、个护等高性价比产品,经过了7年的线下市场拼搏,不仅拥有了更丰富的产品线,更完善的品类结构,更是打造了一整个生态社群,直接赋能渠道营销。而随着大时代一次次的体量突破,产业链日趋完善,各个业务模块整合升级,为生态提供更大的平台也成为了这个一直低调的品牌所必经之路。

在流量红利逐渐耗尽的后电商时代,基于微信生态的社交电商所带来的裂变和爆发式增长,正在掀起一场逆袭。作为后电商时代的“新物种”,社交电商在2018年俨然成为风口,进而成为资本追捧的“香饽饽”。进入2019,风口不仅没有减弱,反而有更多大鳄强势进入。社交电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购物体验,让更多没有接触过电商的人群,通过便捷的操作即可享受“动动手指买遍全国”的购物体验,完成了电商覆盖面和渗透率的飞跃,并打破了传统电商一直无法突破的瓶颈。

BIGTIME大时代也看上这一风口领域,不过和其他盲目追逐红利没有差异化的项目不一样,BIGTIME大时代本身就具有社交基因和产品打造能力,用创始人老光的话讲:我们其实并不是切入风口领域,而是对过去的沉淀进行的整体升级,会走的更稳也更好。

据悉,全新升级的平台被命名为“喜兔”,重构了市场的B端和C端关系,全力打造一个“货-人-人”新型全域社交电商平台。用最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最全面的生活一站式服务,最高效的培训体系赋能,深耕下沉城市,让家庭购物省更多,让创业更美好,让更多人实现更高的价值。

由于目前都处于封闭测试环境,还无法得知“喜兔”的完整样貌。据悉正式升级定在8月28日,只需要再等1个多月,就能见证这个新物种带来的全新社交场景。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