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金融科技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2019-07-21 16:31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造中国金融科技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7月22日下午,主题为“可持续伙伴关系-可持续投资合作”的中国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商务论坛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同阿联酋经济部长曼苏里共同出席并发表致辞,中阿双方政府和企业界代表约300人出席论坛。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晨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在本届中国-阿联酋商务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阿联酋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多元化的典范,中东海湾地区最重要的商贸金融物流中心,全球竞争力创新营商环境等指标位居世界前列。中国与阿联酋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经贸合作的潜力很大,前景广阔。

作为中国领先的行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并与阿联酋Royal Strategic Partners LLC、TAF Investment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互联互通,助力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

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在中国的国事访问会谈中表示,阿方愿扩大对华投资、能源供应和贸易规模,加强金融、航空、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在科技领域支持同中国公司开展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给阿联酋和中国带来经济利益、贸易和繁荣。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