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共享经济,易宝支付与株洲政府开展深度合作

2019-07-21 14:15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助力共享经济,易宝支付与株洲政府开展深度合作

7月18日,由易宝支付、株洲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动力谷共享经济发展峰会”在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此次峰会邀请到了共享经济业态精英,围绕共享经济发展交流讨论,以推动更多共享经济合作项目在株洲落地。

图:易宝支付CEO唐彬发表演讲

易宝支付CEO唐彬发表了主题演讲。唐彬表示,共享经济是互联网下半场出现的新型经济形态,不仅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新动能,也成为就业增长的一个重要源泉。而共享经济的发展需要新的支付、财税以及纠纷处理方案等。易宝支付能够结合金融科技和互联网创新,和政府合作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唐彬还表示,株洲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此次峰会是推动高新区共享经济发展的一次聚力行动,近年来,共享经济正在向生产制造领域加速渗透,株洲高新区提出打造“中国动力谷”战略目标,重点发展动力产业及配套产业,为高新区发展共享经济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主办方之一易宝支付是行业支付模式的首创者。2019年4月1日,株洲市政府与易宝支付共同成立了共享经济结算平台。作为平台运营主体的株洲市云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正式运营。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