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个关键词读懂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2019-07-20 15:11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三个关键词读懂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7月20日,在红星美凯龙举办的“2019全球家居消费流行趋势发布会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重装靓相”典礼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津营发中心总经理焦富征透露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重装升级后的三大关键词:时尚、设计和文化。

“时尚代表着年轻,代表着活力,是所有的家居人、所有的家庭都希望拥有的;设计在家庭生活中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对于美好生活的期许;家居文化可以提升人的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的进程。”焦富征表示,“环境温馨舒适,匹配需要的产品,再加上贴心的服务,那么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明亮的大厅、悠扬的乐声、沁人的香氛……步入红星美凯龙体验Mall,北京商报记者感受到了浓浓的时尚氛围。为了让消费者在卖场中能感受到最美好生活方式,红星美凯龙将在环境、产品与服务上三个方面进行升级。在环境方面,红星美凯龙对东四环店、北四环店、北五环店、西四环店和西五环店的内部环境进行改造,从停车场到公共空间,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除此之外还将增加家居生活气息,打造温馨的生活方式;在产品方面,红星美凯龙通过研究不同区域的消费需求,调整每个商场的产品结构,与消费者之间产生互动,将合适的产品卖给需要的客户;在服务方面,红星美凯龙将借助品牌商与设计师,打造个性化服务。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

更让人期待的是,红星美凯龙此次升级后将在商场6层南侧增加了至尊生活馆区域,AD+、朗乐福、波西斯、茶生万物、欧美佳电、欧易家等众多家居生活品牌将会入驻。“我们把人们生活中很多很难归结在一起的小玩意儿、小网红、小idea结合到一起,并且通过安邸AD等专业人士的推荐、整合,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透露。

比如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店“茶生万物”,为消费者普及茶文化;专门卖枕头的品牌,将兼具时尚、颜值的枕头推荐给消费者;还有一些很小的摆件,专门做杯、盘、碗、碟,炊具等生活用品。“我们希望以更丰富的产品吸引这些爱生活的人,除了去SKP喝下午茶之外也可以来我们这喝茶,让品牌多一个与消费者接触的阵地,让设计师多一个找寻生活零件、设计灵感的场所,同时我们也希望把甄选出来的消费者推荐给设计大咖,由这些设计大咖为消费者做个性化服务。”赵磊表示。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