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2019-07-20 14:5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合利宝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一方面极大丰富和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借助新技术的电信网络欺诈也频频翻新作案方法,严重损害了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一大公害。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指导下,近期,合利宝通过多渠道开展了一系列以“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合利宝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围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在活动现场,合利宝员工拉起横幅,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并积极为社区居民讲授各类反电诈常识和典型案例。针对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作案手法更新速度快,精准化、多样化、团伙化、跨境化等特征,重点宣传个人账户保管、个人信息保护、APP及资金管理、辨识欺诈新套路等方面。

自3月份央行下发“85号文”以来,合利宝多次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社区宣传成为合利宝社会责任担当的工作日常,是“合利宝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矩阵的一部分。借助金融科技的优势,合利宝打造了平台、产品、技术、数据、人工客服五位一体,7*24小时全天候的毫秒级风险预警监控体系,并不断升级风控技术,打击金融诈骗和黑灰产业,为用户打造安全的交易平台。

作为上市公司仁东控股(股票代码:002647)旗下公司,合利宝是集团“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完善金融科技产业链”发展战略的核心环节,一手抓经济效益,一手抓社会效益,在努力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不断通过内部强化技术力量、外部形成公众宣传长效机制,充分利用自身在金融与科技方面的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践行反欺诈义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