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与河东体育局开展党建联动活动及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7-20 14:4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冶天工集团与河东体育局开展党建联动活动及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10日,中冶天工集团河东体育场改扩建项目党支部与河东体育局党总支联合举办以“初心不改谋发展,立足本岗创佳绩”为主题的党建联动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领导为活动致辞,正式拉开了党建联动活动及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积极工作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双方通过充分的交流座谈,签订了《党支部联建协议书》,实现了跨单位、跨行业、跨领域基层党组织有机联系,促进党建发展良性互动,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为河东区人民尽快建成“河东体育场”提供政治保障。会后,河东体育局党总支为一线员工送上冰糖、绿豆、藿香正气水和矿泉水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中带给大家丝丝凉爽。

通过开展党建联动活动及夏日送清凉活动,让项目部全体成员感受到体育局党总支的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不辜负体育局党总支的关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量、保工期,圆满完成河东体育场改扩建项目,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维护中冶天工的良好品牌形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