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入住伦敦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

2019-07-20 14:4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步入住伦敦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选择留学伦敦,而让大多数初到伦敦的留学生头痛的问题,就是——租房。

来自高等教育统计署(HESA)的最新数据表明,2017至2018 年度,到伦敦就读的国际留学生有118145人,其中伦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达到21350人。因此,伦敦各大学校周边的优质服务式学生公寓,成为留学生眼中的“爆款”,但人多房少,租到一套中意的公寓房变得越来越难。

今天,小编通过伦敦的留学生租房达人们,获得了伦敦留学租房的超实用攻略,轻松五步,顺利入住。

“五步入住法”·第一步:了解价格

基础价格:根据调查,在伦敦居住,一个月的房费最低£650(一周£150的标准)起。学校附近的公寓,根据地点、户型、设备、内部设施新旧等价格有所不同。

实用指南:

房租公式(按区域、价格进行排序)——

通常伦敦北部(包括西伦敦和东伦敦)>伦敦南部

“五步入住法”·第二步:租房时间

开始时间:在收到学校Offer后,就要开始将租房提上日程。

实用指南:

①了解学校周围的房源和租金,至少提前1-2个月进行预订。

②避开租房高峰期,不同季节的租金会有差别。

“五步入住法”·第三步:选择公寓

推荐公寓:The Project at Hoxton是伦敦一栋全新的优质学生公寓,面向所有2019年9月入学新生,预订还未截止。

公寓概况:

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位于伦敦东一区Hoxton地铁站附近,毗邻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等各大名校校区。它是一家由学生主导,心理学家、专业建筑设计师等专家共同参与设计的学生公寓,因此,无论在装修、便利性、配套设施、社区氛围上,都更能满足学生的多种需求。

环境设施:

免费网络、自行车库、24小时安保系统、独立卫浴、双人床、洗衣机、微波炉、烤箱和炉灶等应有尽有。租金包含水电等其他杂费,免去了每个月交各种bill的麻烦。

公共区域配套服务:

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的公共空间设计巧妙,共有9种不同的公共区域,学生可根据自己需求,在功能性、实用性和氛围上任意选择。

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的公共区域包括:

Play游戏区——提供大规模游戏活动,乒乓球、台球、桌游、棋类游戏等,提供学生丰富精彩的课余生活;

Move健身房——为学生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锻炼区,配备智能健身器材和自由重量器械;

Nature屋顶花园——环境优美的庭院花园和露天屋顶花园,适合party、野餐、日光浴、瑜伽。同时,学生可以在屋顶花园的种植区种植自己喜欢的蔬菜或花卉。

“五步入住法”·第四步:预订公寓

预订流程:

1、登录The Project at Hoxton官网,点击右上角Apply(此时,页面会跳转到Host预订管理页面,在这里解释下,Host是The Project at Hoxton学生公寓的运营管理公司);

2、选择你认为最适合你居住的房间,确认房源状态;

如果尚有空房,就可点击预订。

实用指南:请详细阅读并确认公寓详情说明中需缴纳的订单金额

“五步入住法”·第五步:签订合同

实用指南:

①检查合同是否有描述不清的地方,并在第一时间与公寓联系进行询问;

②重点确认租金、押金、水电杂费、租期、支付方式、付款日期等各项重要事宜。

留学生租房达人提醒,掌握以上五步,就能轻松在伦敦租到优质舒心的学生公寓。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