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出版投资古早娱乐,握手新媒体再起航

2019-07-20 13:3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哲思出版投资古早娱乐,握手新媒体再起航

2019年7月19日,古早娱乐举办“造物进化论——2019中原短视频创意风向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和所有短视频爱好者共同探讨未来短视频发展新趋势。河南省文化旅游厅巡视员康洁致辞,提出运用短视频服务政务,造福民生。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郑志宏、中国诗书画河南研究会会长郑彦英、大象融媒集团副总裁李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短视频业界大咖、领军人物,百万抖音达人,以及百家媒体、百家企业云集现场,气氛热烈。

这是古早娱乐联手哲思出版传媒后的首次亮相。古早娱乐是河南首家抖音官方认证MCN机构,是河南省唯一抖音核心级MCN。公司以短视频为主要载体,以MCN机构为依托,通过内容制作、IP孵化、艺人经纪、电商增值、古早商学院等多方面运营,不断发掘培养优质达人,深度孵化内容IP,成为中原地区新媒体领航者。

2019年,短视频告别野蛮生长,走向内容为王;2019年6月,以强内容生产闻名业界的河南哲思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旗下的抖音团队与自媒体合并入古早娱乐,并对其进行千万级天使轮投资。融合后的古早娱乐拥有数十位百万级达人账号,40位独家签约达人以及全网1000+可对接达人,5500w+账号累计粉丝。

哲思传媒是国内知名的文化传媒公司,策划了《哲思》《百家讲坛》《恋恋中国风》等十余种期刊,出版了刘慈欣、郝景芳、梁晓声、天蚕土豆等众多名家作品,每年产出上亿文字内容。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哲思出版大力发展新媒体矩阵、运营知识付费,并涉足影视,致力内容IP。此次投资古早娱乐,与抖音达人握手,将为文化与短视频融合带来新机遇。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