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中国有保障的健康体检 美年与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2019-07-20 09:2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造中国有保障的健康体检 美年与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7月19日,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在研发、服务、营销网络方面加强合作,创新健康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

美年大健康与中国人保财险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2018年末,美年大健康与中国人保财险就已在健康管理领域展开了密切的合作。中国人保财险为美年大健康旗下全新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专项定制了创新健康保险服务——针对体检筛查的检后重大疾病保险、复查费用保险及体检意外保险,多维度保障消费者权益。“美年好医生”产品现已销售并服务超过10万人次,为5万余名消费者完成投保,并为近200位符合理赔条件的消费者完成了保险金赔付。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美年大健康和中国人保财险将进一步深化保险在美年体系中的应用,继续定制开发专属保险计划,为美年体检客户提供总计逾十亿元保障额度。其中,对于体检结果无异常但在检后一年内确诊重大疾病的消费者,美年大健康将直接提供十万元的重疾关爱津贴,并在后续治疗中为消费者提供最高50万元的费用报销额度,实现保险保障服务的进一步升级。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为彼此的消费者研发更具针对性的健康保险和体检产品,并发挥彼此在人才、技术、渠道网络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健康管理保险服务领域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美年大健康集团总裁徐可讲话

美年大健康集团总裁徐可表示:“作为品质和数据共同驱动的健康服务和生命科技公司,美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管理全程保障,保险是其中重要的一环。现在我们与中国人保财险的战略合作从单一产品的合作向产品研发、服务互补、渠道合作等多领域延伸,标志着双方将在健康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创新的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裁沈东讲话

中国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裁沈东表示:“美年大健康是中国专业的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凭借我们在保险产品研发、保险专业人才以及遍布全国的网络优势,为美年的体检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保险服务。同时,此次合作也将为中国人保财险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

“促进商业保险公司与医疗、体检、护理等机构合作”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的要求。美年大健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健康体检专业领域继续深耕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知名保险公司的合作,创新提供更加丰富的健康保险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履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

【关于美年大健康集团】

美年大健康是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于2018年正式完成中国版图的全覆盖(除港、澳、台地区),实现布局全国600余家专业体检中心,全集团拥有专家团队、医护及管理人员共计70000余名员工。2018年为近3000万人次提供专业健康服务。未来美年健康将设立1000家体检机构,实现年服务8000万人次的战略目标。公司于2015年8月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分别于2016年、2017年收购“美兆”、“慈铭”,成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关于中国人保财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8年《财富》“世界500 强”第117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