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集团中部方向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对标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08: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8日讯(通讯员 席涛 樊自谦 张建泉近日,北京城建集团中部方向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周杰的带领下,来到世界最大空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展“对标学习机场建设团队,创建一流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北京城建集团新机场项目建设专题纪录片、党建工作开展纪录片,城建集团机场项目党总支书记赵海川对新机场建设中的特点、亮点、难点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大家深深被建设者的顽强拼搏、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精神所打动,为城建集团机场总承包部87名党员带领5000多名建设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速度,一个又一个建设奇迹而自豪。

在参观新机场航站楼时,党员们对这座“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宏伟建筑感到非常震撼,对建设者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这样的世界级建筑赞叹不已,表示要向机场党员建设者学习,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精神。北京城建集团中部方向工程党支部党员纷纷在党员微信群里发表感言。预备党员李文峰第一个表态:一点一滴从我做起,传承北京城建国匠精神!党员刘建军说:钢铁铸就,浩渺如苍穹,众志成城,美轮亦美奂。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见证着大兴机场这样伟大的建筑作品;我们更有幸,在伟大的党引领下,作为城建集团的一份子,参与着军民融合这项伟大的事业。党员仇伟说:国匠兵魂,汗水铸就凤凰腾飞大兴新机场;军民融合,城建铁军中部方向砥砺再辉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决心要以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团队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大兴国际机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全力以赴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