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博华宇加入苏宁“拼拼工厂” 定下销量百万目标

2019-07-17 15:2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博华宇加入苏宁“拼拼工厂” 定下销量百万目标

7月18日下午,苏宁拼购张奎总经理一行应邀来到赛博宇华深圳总部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金红祥全程陪同。期间,张奎总一行参观了公司深圳总部及智造研发中心。

赛博华宇品牌策略与苏宁拼购的“创品牌”计划不谋而合。据悉,在7月15日的拼购商户大会上,总经理张奎提出要在2019年选择50家“拼拼工厂”作为“创品牌”计划的合作伙伴,帮助这些原先以外贸、代工为主的优秀制造企业建立自己的品牌文化。

赛博宇华(酷米智能)创立于2004年,已经发展成为集智能终端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广东深圳、安徽安庆、江苏盐城三大生产基地,逐渐形成了“一老一小”的品牌产品策略——SOP手机品牌,主打老年人手机设备;以及进军智能早教及儿童穿戴设备领域,SOP即将迈上品牌战略转型的新台阶。

在“拼拼工厂”签约仪式上,张奎表示,利用苏宁云商大数据分析,向上游厂商提供消费者精确画像,定制符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提供给苏宁的每一个用户。中国即将进入老龄社会,老年人的特殊需求带来了商机,老人手机市场巨大,需要提供智能化、带助听功能,大字体、大声音等属性的产品。赛博宇华所擅长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双方可以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金红祥董事长回应说,赛博拥有15年手机制造经验,积累了很强的技术实力。一方面保持在老年手机市场上的优势积累,研发出更加适合老年人使用习惯的移动产品;另一方面,紧抓“万物互联”风口,切入AI智能、IOT终端等新领域,目前上市的早教机器人、智能门锁、能打电话的儿童相机等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本次签约,双方定下了50万部定制老人机和50万台儿童智能相机的销售计划。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