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提升老旧小区潜力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优质服务帮用户选好房

2019-07-16 15:2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城市更新”提升老旧小区潜力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优质服务帮用户选好房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旧城改造从大拆大建的棚改,转为以微改造为主的“城市更新”阶段。随着旧改的推进,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建筑的外立面、安全性等功能品质将全面提升,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这些破除了“中年危机”的小区也将成为购房者的新选择。为帮助用户放心安居,58同城、安居客汇集安选、58房产服务神奇分、临感VR看房及内容资讯等服务,为购房者带来全方位房产信息服务体验。

  安选服务提升房源信息精度,神奇分辅助用户了解经纪人

对于用户而言,难以在短时间内全面清晰地了解房源情况,无法在海量房源中作出最佳选择。58同城、安居客推出安选系列服务,通过线上算法巡检,配合线下实地抽检,打造了严固的稽查审核体系,为用户提供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的房源信息,确保购房者获取信息的价值。目前,58同城、安居客的线上安选房源近600万套、安选参与经纪人55万、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为买房用户提供放心房产服务。

除了安选房源,“58房产服务神奇分”也为用户购房安全体验再加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58同城、安居客打造覆盖广泛、真实客观的经纪人服务评价模型,为购房者建立权威的跨场景信用质量评价体系,从信息质量、服务水平、用户评价、职业资质、服务年限等维度对经纪人进行全方位评价,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经纪人及房源全面信息。

  临感VR看房提升选房效率,内容矩阵辅助购房决策

无论是刚需购房族,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对户型、朝向、装修等宜居因素十分重视。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临感VR看房产品,以3D拍照建模还原房源全貌,1:1比例复刻屋内场景,使购房者足不出户也能获得沉浸式看房体验,扩大比选范围、提高选房效率。目前,临感VR看房已在上海、重庆、武汉、杭州等140余城落地应用,为用户带来全息在线看房新体验。

房产交易相对来说较为低频,普通购房者缺乏对房产领域的专业理解,更希望获取有效的指导性咨询辅助购房决策。2018年初,58同城、安居客推出“有料频道”,打造涵盖安居头条、挑好房、购房百科等板块在内的内容矩阵。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评测等内容在“有料频道”一应俱全,海量资讯和权威意见帮助购房者更科学高效地选择好房。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行业服务模式及产品功能上不断创新,致力于提供能顺应市场瞬息万变、满足用户多元场景需求的优质服务。随着旧改进入“城市更新”阶段,58同城、安居客将适应用户需要研发更新多元保障及科技产品,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房产经纪服务进入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