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隆助力消费扶贫 品质消费促进乡村振兴

2019-07-16 09:1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利隆助力消费扶贫 品质消费促进乡村振兴

——清水扶“苹”,“果”真厉害!

据悉,2019年是甘肃清水县脱贫摘帽年,也是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关键一年。为推进消费扶贫行动的深入开展,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清水县委、县政府、国家能源局及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多方带领下,积极响应“消费扶贫,公益认购”十百千万助推十村百户贫困农户脱贫行动,让更多的清水农特产品走出家门,走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该地区属温暖半干旱山区,具有渭河流域小气候,光照充足,土层深厚,雨水适中,十分适宜苹果生长。该地苹果品质优良,果形好,口感佳,耐储存,绿色无污染,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购了千余斤苹果,助力清水县脱贫攻坚行动,并广泛传播公司坚持诚信、创新、实干、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当地农产品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市场化经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深入开展公益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9年初,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辽宁省扶贫协会授予“优秀副会长单位”及“扶贫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天津利隆一贯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合规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未来,天津利隆还将继续保持扶贫公益初心,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将小善大爱播撒到需要帮助的每一个角落,用爱心让公益在温暖中持续前行。与此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员工和行业伙伴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