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框300打破框架媒体格局 注资5亿共建融媒共享平台

2019-07-15 18: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框300打破框架媒体格局 注资5亿共建融媒共享平台

7月12日,智互链融媒共享平台华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美框300传媒作为协办方和主要合作对象参与本次讨论会。为加强深度合作,入驻平台的各电梯平面媒体公司共同签署备忘录,以统一战略方向,建立统一服务标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竞争力。

会上,美框300传媒创始人张一影表示,美框300与智互链融媒共享平台有着共同的愿景,将为平台注资,借用平台建立行业统一标准,整合资源,和各地方电梯媒体公司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打破一家独大的垄断格局,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精准的线下流量。

  框架媒体发展瓶颈亟待突破

过去几年,电梯媒体如雨后春笋,发展迅猛。其中,新潮传媒集团于2014年创立,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打造线下媒体第一流量平台。截止2019年6月,新潮传媒已经在全国 100个城市有70万部电梯电视,每天覆盖2亿家庭人群,已经是新经济领域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

作为新潮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美框300传媒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社区及商务楼宇电梯框架媒体运营。截止2019年6月,自有媒体已覆盖18个城市,拥有20万+媒体版位。

美框300传媒CEO张一影分享观点

值得关注的是,电梯媒体行业在快速崛起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些发展瓶颈。张一影表示,从资源方面来看,各个公司的广告发布标准不统一,难以满足全国大客的投放需求。从竞媒角度来看,电梯平面媒体之间一味的打价格战,和客户、物业签署排他协议,不仅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也影响行业整体发展。从整个梯媒行业角度来看,电梯平面媒体之间也有合作意识,但没有统一管理标准,行业缺乏监管,造成客户的信任危机。

张一影认为,这是摆在美框300传媒面前的问题,也是整个行业的问题,而翻越这座大山需要全行业一起努力,共同建立统一标准,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资源共享,重新定义框架规则

在资源共享、大数据赋能的时代,框架媒体规则亟待重新定义。为此,美框300入股智互链融媒共享平台,打造全行业平台化公司。张一影表示,美框的使命就是,打破行业垄断,提供更精准更实惠的流量。

对于平台而言,美框的自有资源丰富。目前,美框300传媒拥有自有框架20万+,与智互链融媒SMIP云平台合作后,全国可使用框架资源将增加至180万+,可投放城市增至200+个,进一步实现平台与地方公司的合作共赢,与广告主共享时代红利。

对于加入智互链融媒共享平台的初衷,张一影在研讨会上表示,作为平台的一份子,美框与平台合作提供全国大客广告分发,和同行媒体一起发展,建立统一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打破行业垄断,减少恶性竞争,通过彼此的资源共享、订单分发,带给客户更多资源选择,帮助各地电梯媒体公司拓展更多合作渠道,从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打开未来市场新格局。

智互链科技公司CEO蒋永忠发言

  美框持续稳定发展

依靠强大的集团背景和媒体资源,美框300传媒和新潮传媒的电梯媒体矩阵打通呼应,打造了全场景营销,实现“梯内+梯外”、“视频+平面”、“线上+线下”的全生态覆盖。目前,美框300传媒自有框架资源位列全国第二,有效补充了行业资源,实现饱和攻击。

对于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张一影表示,美框300传媒将按照中大型客户营销思路,帮助地方电梯媒体公司培养销售精英和管理专家,建立全国营销渠道和营销团队,保证客户数量与营收。另外,还将完善营销模式,逐步建立健全的营销体系,团结各地电梯媒体公司一起服务大品牌、大客户,切分行业中大单,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与会嘉宾纷纷签下关于本次研讨会的备忘录

未来, 美框300传媒的目标是覆盖300个城市,300万个框架版位,日均触达2亿主流人群。让蛋糕变大;全国分发订单,让每一个联盟成员和平台同行都能够共享资源和市场份额。

美框300传媒将一直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更多的渠道合作,为合作商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资源和平台。此外,美框300传媒还将持续投资,助力打造国内最具价值的融媒体共享平台,帮助地方公司实现共享、共创、共赢,推动国家的融媒体产业健康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