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水博会成功举办,京赢科技陈立先生喜获殊荣

2019-07-14 14:23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中国国际水博会成功举办,京赢科技陈立先生喜获殊荣

null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APCC)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接领导下,代表行业利益,为会员服务,为行业企业服务的非盈利性的水产及相关行业的会员组织,是政府联系该行业的桥梁和纽带。

商会成立十四年来,本着服务会员,促进行业互连互助,共济共生,协同发展的宗旨,不断吸收和借鉴国内外商会的成功运作模式,根据我国水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发挥政府部门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承担行业商会的各项社会责任,为会员之间,会员企业与政府及其他社会组织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发展的渠道。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国内外参展商达700余家、采购商4000余家,吸引来自越南、厄瓜多尔、泰国、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日本、伊朗、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展,展会人数达40000余人,与上届相比参展商及采购商分别增加约200%和30%。最终达成意向和成交额280亿元,形成共襄国际水产“买全球、卖全球”的博览盛会。

6月19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24周年年会在湛江成功召开。商会会长田全海、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处长查金祥等领导以及来自鲜活水产、青年、海参、稻渔种养委员会,山东、胶东、保定、广东、广西、河南、苏州、福建等工作委员会会员代表一并出席会议。

北京京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彩麒麟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暨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立先生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中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null

田全海会长在会中,向大会做了六届三次理事会报告。报告指出,在全国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商会一是坚持政治建会根本要求,发挥了商会政治引领功能,二是坚持团结立会这一关键,提升了商会凝聚会员能力,三是坚持服务兴会发展理念,加大了会员服务支持力度,四是坚持改革强会前进方向,提高了商会自身建设水平。2019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商会的中国特色、时代特征、组织特性,进一步夯实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的商会组织。

null

会议期间,对有突出贡献的北京京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暨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立代表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商会建设贡献奖获奖证书。

null

参加此次会议了解到,当前民营企业融资存在着三大突出问题。一是当前民营企业融资状况没有好转。调研显示,对企业当前融资状况,高达66.8%的企业表示维持原状,15.5%的企业表示进一步恶化;二是中小微企业贷款尤为困难;三是民营企业自身特性导致融资困难重重;面对如此困境,京赢科技公司作为一家以互联网模式和传统金融高效结合的综合金融公司,与优质水产企业和个人合作,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能够为商会的会员提供高效快捷的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在市场层面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有力的促进商会合作企业的发展。

陈立总经理表示,愿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带动行业内中小企业的发展,缓解商户们资金短缺的问题,京赢集团将助力水产行业,与水产行业各企业共同携手,互惠共赢!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