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荣获2019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2019-07-14 16: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知名高端医美品牌Yestar艺星整形连续四届登上财经峰会荣誉舞台,再度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高端对话、深度分享,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中国财经峰会以其独特的行业影响力与公信力,遴选表彰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Yestar艺星整容和时代一起,探索品质生活的真正意义,携更深厚的品牌积淀,以更开阔的企业眼界,悦见美好未来。

中国财经峰会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峰会,各界精英、翘楚欢聚一堂,Yestar艺星向时代驱动力致敬,与近千名政、商、学、传媒、文化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进行分享交流,共同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

新时代迎来经济转型的必然趋势,Yestar艺星响应国家政策,不忘初心,提出“美丽事业 美丽经济 美丽中国”,为中国医美做出榜样示范。Yestar艺星整形成功打造两大超级品牌IP——星粉梦想盛典、星粉明星之夜,创新品牌活动四季:全球星粉节、美力女生、艺星品牌周年庆、艺星带美丽回家,让品牌焕发青春时尚魅力。

多年来,Yestar艺星始终恪守医疗安全本质,不仅夯实“五星艺星”品牌形象,传递“向上、向善、向爱”的品牌温度,秉承“你,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信仰,面向世界,多元布局,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产业集团”,为创造全球美力生活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