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逆流利来国际奥迪Q7大气商务高端之选

2019-07-10 12:2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熊市逆流利来国际奥迪Q7大气商务高端之选

奥迪Q7在整体设计上追求的是简约明快,在新一代奥迪Q7上这一思维也得到了强化,线条更加纤细平直,采用了大量亮色镀铬装饰强调质感,看上去很干练。而LED大灯和矩阵式大灯的加入也让Q7有了新的标志性特点。奥迪Q7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

19款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版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 ,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利来国际l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全新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19款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版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 400Nm和 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

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19款奥迪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