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起伏难测 EasyBTC为你保驾护航

2019-07-09 16:4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数字货币起伏难测 EasyBTC为你保驾护航

历经07-10年的经济风暴后,全球经济于近三年开始缓步复苏。来自机构以及民间的资金,不断拉动着全球经济整体盘面的上扬。而与经济上扬形成区别的是,随着各国之间贸易博弈的展开,以证券交易市场为例的投资市场,在出现一小波爆发后,依然呈现跌宕。因此,对于众多手持资金的投资客而言,目前的整体投资市场尚处于可观望阶段。特别是熟悉的股票市场,经过19年年初一段时间的持续升温后,自2019年6月以来,整体股市行情同比年初有所下挫,预计到今年年底,整体市场盘面不至于出现大幅度增长趋势。

(2019年7月10日11:30国内估价走势月度K线图)

那么当相对较为稳健的股票证券市场尚需要一定时间观望,甚至部分投资客尚需要一定时间解套。而拉动国内刚需的房地产市场受国六条政策的影响,部分城市整体房价持续降温,促使不动产投资虽然在一定时间内还存在保值趋势,但想要通过投资不动产获得类似2005年前后的高额利润的时代早已过去。

(截至2019年1月国内不动产投资涨幅率)

在这个节点,对于有一定资金的年轻投资客而言,我们将以怎样的形式入场,在固定收入之余进行投资,从而离开“老鼠赛跑”阶段,驶入财富快车道?

投资从来不仅仅一种形式 数字货币市场大有可为

不动产投资或易受政策影响,且易受建筑耗材(如钢材、木材),相关人工(如水木工费用、水泥入场费)等等影响,存在所谓“金九银十”的高位值;证券市场或受制于企业当年盈利指标、国际整体环境趋势等等影响,存在跌宕;而其他诸如原油、黄金等等硬通货,也因其储备量以及各国相关政策因素,导致日均价格出现差异化。

那么在一系列的投资之后,目前较不收政策、环境影响的投资方式莫过于数字货币市场。由于数字货币市场整体货币储量是固定的,真正能影响到其每日价格的主要原因,在于当日市场上所抛售出的数字货币数量。

举一个较为简单的比喻来说,我们将数字货币的整体储备量等同于全球女性整体储备量,假设现阶段全球女性整体数量保持不变(即这批女性年龄在0-90岁,且已经不老不死,即使生育也只能生出男性)。根据这一假设,那么每年这一部分女性将会增长一岁,而每年达到适龄婚育的女性数量有限,因此这一部分适龄人群的市场价值将逐步走高。

同理,当数字货币整体储备固定时,当日出现的数字货币越少其单价越高,反之,单价降低。这也是由市场原则决定的。

正是因为这一特性,加上数字货币不属于法币范畴,是属于流通在互联网领域内,通过数字货币服务器以强大加密算法按秒向外发布的一组货币代码,无论机构还是个人都可通过挖矿自由获取的虚拟货币,因此不受国家政策、材料损耗、场地租赁等等额外因素影响,较之于传统的投资项目而言,更具流通性和操作性。

但是,正因为数字货币存在着一系列远高于法币的流通属性,以及远高于其他投资行为的优势,使得数字货币市场也出现了部分变化。

数字货币市场存在变化 尝试入市需要慎选交易平台

此前,我们说到,数字货币市场具备大流通性、不受环境政策影响等优势,建议投资客选择进入。但同时,与任何一种投资形式一样,数字货币市场也存在相应变化。

其中之一便是黑客入侵变化。

由于数字货币其存在形式主要是有服务器发出的一组组机器识别代码,用户的每一笔资金交易其实购买的便是这组代码。既然是代码程序,一旦交易平台的服务器被黑客攻击就容易造成数字货币外流,形成损失。

而且随着近年来数字货币市场价格的持续走高,以及包括ebay等大型在线交易机构对数字货币实际购买商品能力的认可,使得各种黑客行为层出不穷。

以2018年为例,2018年,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到黑客攻击,瞬时被盗取NEM新经币估值约5.34亿美元;同年9月,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Zaif遭黑客攻击,被盗货币加起来价值约合5967万美元。

另据美国数字货币安全公司CipherTrace发布的二季度观察报告显示,仅2018上半年,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共有价值7.61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被黑客窃取。较2017年的损失金额2.66亿美元翻了近3倍。

那么,难道连数字货币这一投资客最后的净土也无法踏入?

专业交易平台EasyBTC 畅通数字货币之路为你保驾护航

虽然目前数字货币市场遭受黑客冲击出现损失,但这并不代表整体市场将受到这一小波冲击影响。甚至从中长线来看,由于数字货币具备的可变现性,无税率性等属性,其整体市场还将持续增温。那么对比以上黑客入侵事件后,我们会发现一个事实,即多数被黑客冲击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无论资质还是安全系数皆存在一定争议性。

所以,对于投资客而言,数字货币市场依然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而要入市,除了慎重评估数字货币种类之外,还需要慎选交易平台入场。在一系列正规交易平台中,已收到大量币圈人检验的,具备安全性、合规性,且遵纪守法的交易平台首推OTC平台(又称场外交易平台),且只有这样的平台才能规避不怀好意的分子洗黑钱以及黑客冲击的变化。

同时,这样的交易平台还存在操作简单方便,流程快捷给力等特性。我们以相近的股票市场为例,股票市场在2000年前后曾出现阶段性波峰深谷现象,那么同样作为投资形式的数字货币也会出现阶段性高频震感,这种时候就需要投资者根据操作经验与业内行情及时把控,或止损或加注。反之,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机会已全无,也只是瞬间的事。

长期以来,大部分的OTC交易平台都是数字货币交易所的附属品,只是为了炒币者准备的一个工具,却忽视了它在国际环境下面临的诸多金融变化。由于未做好严格的KYC和用户身份跟踪识别,大量的非法资金在一些中、小型OTC平台流通,造成大量的用户银行账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冻结。因此,一款专注于加密资产的OTC交易平台成为非常迫切的市场需求。

在一系列OTC类平台中,注册地于塞舌尔的EasyBTC(易币)无疑于一个相对比较安全便捷的平台,其同时也是目前全球最专业的场外交易平台。目前,易币正在布局全球生态,在加拿大站,联合新加坡站,塞舌尔站等国建立完整的承兑生态。

择取EasyBTC平台除了安全系数外,还有一个好处在于其资金储备池充分。据悉,全球最专注于加密资产的OTC交易平台easybtc已完成500万美金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加拿大专业区块链投资机构AVG。该笔资金主要用于KYC技术优化、AI身份辨识和加拿大当地金融牌照申请。

AVG基金是加拿大专业的区块链投资机构,同时也是当地最大的比特币基金之一, AVG在南非、巴基斯坦、中国云南等地建有多个比特币矿场,同时旗下管理的基金由华尔街多个量化机构托管,资金管理规模高达100亿。

在获取AVG基金介入后,EasyBTC将全身心的投入于打通法币与加密资产上做出的长远布局。

布局全球数字货币生态 打造首家专业且简单易用的OTC平台

获取AVG基金支持只是EasyBTC在2019年的战略部署之一。纵观EasyBTC的前期发展过程,大致经历了几个阶段。

2015年,EasyBTC在塞舌尔注册成功。并严格遵守国际金融特别行动组(FATF)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此成立了一支拥有多年金融风控与反洗钱经验的团队,通过技术审核和安全风控等策略,确保平台安全和投资客的个人信息安全,以此打造全球首个专业、便捷、安全、合法的加密资产场外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对于新入场投资客提出的关于“加密资产投资过程困难且繁琐”等疑虑,EasyBTC开创性在产品上推出了一键买币、1分钟买币指导、存币基金等功能,让用户在零学习成本下快速获得数字货币,降低了数字货币投资客进场的准入门槛。

对于EasyBTC数字货币交易市场,或许极光区块链投资基金副总裁 Ray Dalio的一席话具备相应信服力。

从经济发展史来看,加密资产的普及是不可阻挡的趋势,比特币等去中心化的资产将打通不同的中心化金融系统,使全球金融的流通更高效。看待加密资产,与其拒之门外,不如顺势而为,用健全的监管机制和合法合规的操作流程让它在全球金融体制下发挥优势。easybtc将会率先成为这个独角兽,因为它在一开始就定位好了——只做专业的OTC交易。

——极光区块链投资基金副总裁 Ray Dalio

如今,EasyBTC(易币)正在布局全球生态,在加拿大站,联合新加坡站,塞舌尔站等国建立完整的承兑生态。当然,EasyBTC所做的一切,都以用户安全交易、和谐健康发展为前提,比如为方便用户以最简单、安全的方式参与到区块链产业投资当中,EasyBTC平台将在后续推出基金、矿池借贷、承兑汇票等系列区块链金融产品。

未来,易币将以OTC交易为生态基层,打通STO数字货币交易所、区块链金融供应链、金融生态上下游等,成为集团式区块链金融生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