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JWK携手同盾科技打造杭城办公新标杆!

2019-07-09 15:1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强强联合,JWK携手同盾科技打造杭城办公新标杆!

近日,国内领先的办公连锁运营商JWK玖维客与同盾科技正式签署了同盾科技未来科技城总部大楼项目的服务合同。本次合作JWK将在设计管理—建设管理—物业管理以及运营等方面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

此次与JWK牵手的同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国内专业的智能风控和分析决策服务提供商,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家企业客户选择了同盾的产品及服务,系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智能风控及分析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

JWK玖维客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连锁运营商。JWK玖维客以“让办公更简单”为使命,为企业和员工带来新的办公理念和服务体验。

JWK玖维客认为产品是赖以生存的关键,办公楼的建造不仅要设计美观,还要注重实用性。成立两年多,JWK玖维客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打磨产品。JWK最新发布的产品 3.0版,已经可以同时满足15-1000人规模公司对于空间的自由选择需求; 用“低频共享”理念实现的一整套综合办公解决方案,并涵盖了联合办公等各种新兴业态。拥有美食广场、健身房、咖啡厅、便利店、员工服务区、小邮局、母婴室、童嬉区等传统中小公司难以为员工提供的一站式生活配套。 同盾总部员工多达数千人,如何打造合理有序又充满舒适感的办公空间就显得十分关键。JWK完善的办公体系则很好地满足了同盾的需求。

在建设管理方面,企业在自建总部大楼时,可能仅从设计、建设、装修、成本控制等几个单一的维度去考虑,且各个环节均由不同单位完成,对于没有写字楼建设经验的企业来说,上述环节可能还存在着很多“坑”。即便有经验,也难以绕过这些繁琐环节,耗费时间、财力、精力。而JWK拥有丰富建设管理经验,从后期运营的角度去考虑写字楼的综合建设,不仅在施工造价和控制成本方面有明显优势,并且也能极大地提高整体建设效率。

在运营管理方面,目前 JWK玖维客的管理服务面积达150万方,项目平均入驻率达95%以上,堪称国内办公管理行业“隐形冠军”。JWK在物业管理方面给同盾总部大楼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帮助同盾节约后勤管理成本外,还能提供大量企业服务和员工服务。

此次与同盾科技的深度战略合作, JWK玖维客不仅在同盾总部大楼的项目设计建设阶段提供专业咨询顾问服务,未来在大楼的物业管理以及运营服务等方面也将发挥重要的支持作用,将同盾科技总部大楼打造成为杭城办公新标杆。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