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遇上圈层经济,原来国金会私域社交电商是这么操作的,你知道吗

2019-07-08 15:1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分享经济遇上圈层经济,原来国金会私域社交电商是这么操作的,你知道吗

2019社交电商,新风口已经来势汹汹,全新的社交电商迎合分享经济的春风已经迅速崛起,并生根发芽!一个崭新的新经济时代在商业革命的创新道路上难免蜿蜒曲折,百舸争流的局面已然成为这个商业时代的常态,当新的趋势被划上了圈层,私域社交电商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国家对新经济政策大力支持的大环境背景下,以及行业内已经打出“新型消费,赢在创新”的新商业模式,红利已至,分享经济遇上圈层经济,原来国金会私域社交电商是这么操作的,你知道吗?

  圈层经济+私域电商+消费商制

原来,国金会私域社交电商是圈层经济+私域电商+消费商制的新产物。新时代顺风车的黄金档期,绕私承载着众多的战机的航空母舰,秉承“振兴实体产业、引领新兴消费、打造财富精英联盟”的发展理念,把我们中国的好产品推向世界,走出国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助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厚德载物的胸怀,稳抓良机会,用心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共享经济平台。

那么,国金会的圈层在哪里呢?私域电商的领域又涉及多少?消费商制又是如何运作的呢?

国金会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成为合伙人,与平台联创共赢;精选最优质的商家供应链平台资源,为商家提供精准消费群、共享粉丝经济大数据;合伙人机制跨界联合,圈层与圈层的交集,消费商制的乍现,让消费者在满足消费需求的过程中,同时赚到一份意外收入,保障消费者花本该花的钱,赚本该赚不到的钱!

国金会全线贯通持续盈利,跨界整合引领创新消费,高端精品的商家直供,打造贵而不贵的奢侈品交易平台,链接未来数据共享,实现万家商业互联,千城万店+财富精英俱乐部双引擎驱动,秉承创新发展战略,打造千城万店,3年内实现IPO上市!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