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头疼的垃圾分类难题,苏宁带来一款神器

2019-07-08 08:5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了解决头疼的垃圾分类难题,苏宁带来一款神器

继上海人民被“垃圾分类”逼疯之后,北京也要推动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了,“你是什么垃圾”一时间走红网络。据苏宁大数据显示,6月25日至7月2日,垃圾分类关联词搜索量同比增长651%,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

实际上,垃圾分类并容易,全民已经开始投入垃圾分类的知识点整理,AI人工智能助手也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大军。7月3日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App代言人邓伦现场请教小度垃圾分类,“5号电池是什么垃圾”?百度App给出正确答案“干垃圾”,引发众人关注。

记者了解到,小度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作为百度的一大干将,不仅可以科普“干垃圾”、“湿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的知识点,还能在线支招随身垃圾如何处置,可以称得上是垃圾分类小帮手。

7月9日起,苏宁易购联合百度开启“小度品牌日”,推荐小度AI语音助手加持的各大垃圾分类黑科技,小度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小度在家1S、小度电视伴侣、小度智能音箱Pro、小度车载语音支架等小度人气智能硬件齐降价,GET任意一款小度,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垃圾分类难题迎刃而解。

据百度介绍,截至2019上半年,小度助手激活设备量已经超过4亿台,月交互次数已经超过36亿,小度的人气不容小觑,尤其是《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中频繁出镜的小度在家1S带屏智能音箱,更是收获了何炅、陈伟霆等明星爱豆的喜爱。

垃圾分类任重道远,随着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向全社会持续推行,小度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势必会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