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洹现身签售会,引起一片热潮

2019-07-08 08: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日,《每周健身两小时,在家练出好身材》全国巡回第八站签售活动,在深圳百合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

现场汇聚了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朋友,创业导师乔宇程、创业导师王先明、深圳博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洹等嘉宾参加本次活动,为新书签售会助力。

在深圳站签售会现场,《每周健身两小时,在家练出好身材》作者刘洹与200多名读者分享了近1年他在健身方面的实战心得。

刘洹说:很多人误以为减肥健身必须抽出大把时间、流很多汗才能见效,所以在跑步机上一走就是几个小时。其实,在家里,准备一根弹力带,一张瑜伽垫、一副哑铃、一个小卧推凳就可以。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刘洹与读者亲切互动,对读者提出的如何有效减肥,如何健康减肥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分享结束后,刘洹进行了新书签售,并与读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