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带头讲主题党课

2019-07-08 08:09 千龙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带头讲主题党课

千龙网北京讯 7月4日,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率先在集团系统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题,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市委第2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大鹏、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陈霖到会莅临督导。集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会议。

王国丰从“深刻理解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坚守服务民生的职责担当;深刻理解我们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始终坚守报效祖国的职责担当;深刻把握首农食品的发展历程,始终坚守改革发展的职责担当;深刻理解我们面临的危险挑战,始终坚守永葆本色的责任担当”四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回顾了集团发展的历史脉络,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初心使命。

王国丰指出,首农食品集团的起源,就来自于服务老百姓的一日三餐。“服务民生”,是融入我们血脉、刻入我们肌体中的历史印迹和文化传承,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水之源、木之本,更是坚守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初心的最好注解和最好体现。未来,不管我们走到哪里、走多远,都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党的初心、不能忘记我们首农食品集团的初心,始终将“服务民生”作为我们的立身之本,始终将“为人民谋幸福”刻在我们的灵魂深处,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王国丰强调,首农食品集团,作为首都国有企业,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这根弦。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跟党走;要敢于担当作为,砥砺品格兴实干、强作风;要强化固根铸魂,管党治党不懈怠、不松手。要以“到中流击水”的改革精神、改革意志、改革气魄,不断探索和实践,凝聚凛然意气、凌云志气、冲天豪气,成为改革开放过程中冲锋陷阵的“闯将”,当好民族复兴进程中攻城拔寨的“尖兵”,做好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解决棘手问题的“先锋”,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的地推动集团新发展。

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京粮集团、二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京粮、二商总部部室正副职,各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近500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