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8大品牌联袂秀 展现高端女装行业领军者实力

2019-07-07 15:54 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赢家时尚8大品牌联袂秀 展现高端女装行业领军者实力

2019年7月4日,2019时尚深圳展拉开帷幕,作为每年一度的重头大戏——开幕大秀引发市场高度关注。高端女装集团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担纲本次开幕大秀,发布主题为”和而不同”的联袂大秀。极具创意,视觉震撼的8大品牌联袂秀,充分展现了集团多品牌矩阵的魅力和实力。

8大品牌联袂大秀 获行业内外高度评价

本次联袂发布会是赢家时尚整体上市后的二次亮相,旗下8大品牌联袂发布,形式极具创意。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深圳市服协沈永芳会长高度评价,吸引了香港、内地资本市场的多位专业人士以及众多时尚达人、国际买手、著名财经/时尚媒体到场看秀。

多品牌策略成果显著 领军高端女装行业

作为高端女装行业领军者,赢家时尚一直实行多品牌策略,品牌矩阵丰富,拥有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各具风格的自主品牌,以及「Obzee」与「O’2nd」两个韩国代理品牌。品牌运营是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主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NAERSI(娜尔思)稳健增长,其他品牌Koradior elsewhere(珂思)、NEXY.CO、NAERSILING(恩灵)等增长迅速,多品牌运营成果显著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和行业趋势。2019年赢家时尚全力推出设计师风格品牌——FUUNNYFEELLN,聚焦未来女性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的品牌需求,进一步提升集团整体市场占有率,强化集团“中高端女装市场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多年深耕高端女装市场,赢家时尚品牌培育能力出众,财务表现相当优异。2018年集团总体零售额超过60亿人民币,整体市场规模位列同类上市公司首位。综合利润突破人民币4.3亿元,显著领先于可比上市同业公司,彰显了集团在服装设计、品牌打造、供应链管理、渠道运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集团于2019年7月3日完成新股发行,市值跃升至约65亿港元,创历史新高。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金明先生

多品牌运营长期向好 未来可期

随着品牌并购的积极效果逐步体现,整合后的品牌长期成为接力梯队,引领集团高速发展,长期向好。展望未来,董事会主席金明先生表示,赢家时尚将持续贯彻多品牌策略,丰富公司中端条线的产品层次,推出面向更广泛人群、满足更多元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差异化品牌竞相绽放;进军海外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巩固直销网络,整合销售渠道,打通全渠道,优化品牌运营;探索智慧门店,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提升高端女装的行业生态质量。

行稳方致远,奋斗路正长!集团会继续努力,致力于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即原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集团主要从事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生产外包,产品涵盖连身裙、短裙、长裤、针织衫、外套、大衣及配饰等。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 FEELLN八个自主品牌、以及「Obzee」与「O’2nd」两个韩国代理品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