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佳集团受邀参加2019“夏季达沃斯”

2019-07-07 15:4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佳集团受邀参加2019“夏季达沃斯”

7月1日-3日,2019“夏季达沃斯” 经济论坛在大连举行,福佳集团作为2007年便已成为“夏季达沃斯”首批成长型企业签约会员,也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夏季达沃斯”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近2000名政界、商界、公民社会、学术界和艺术界的领袖齐聚大连,为全球化的新时代分享经验、贡献智慧。论坛将举办开幕全会、企业家对话会、专业分论坛、闭门会议和闭幕会议等200余场会议和研讨会。

福佳集团2000年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27亿元人民币,缴纳各项税收78亿元,截至2018年已连续九年入围中国五百强企业,同时荣获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辽宁省十强民营企业、辽宁省工业超百亿企业等诸多荣誉。集团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多地均拥有分公司,贸易往来覆盖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2007年“夏季达沃斯”第一次开始在中国大连举办,作为大连本土企业福佳集团签约成为首批成长型企业签约会员,截至2019年福佳集团已连续13年参加“夏季达沃斯”。

未来,福佳集团将依托强大的人才供给,优质的产品服务,远见卓识的战略性眼光,以石化、地产、金融、商业、物业,多产业布局为核心,开拓疆土,为实现世界500强企业目标而努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