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税收新格局

2019-07-05 16: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5日讯(记者 郑雪) “这一年来,税务部门不断推出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我们企业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7月5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的“创城在行动政务在身边”暨“新税务新服务——门头沟区税务局税务开放日”活动上,精雕科技集团财务经理感慨地说。“同时我们也将持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纳税,为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政务公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邀请了门头沟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纳税人和特约监察员等30余人走进税务部门参观体验,并围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交流座谈,努力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税收工作治理格局。

活动中,税务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办税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域,向代表们展示了自助办税终端、微信预约取号的操作方式,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熟悉办税厅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代表们近距离感知了税务文化、感受了税务工作氛围、增强了税务工作的直观认识。观摩期间,代表们还认真填写了《意见卡》,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参观体验,让代表们“零距离”体验了税务工作,真切地感受到了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与高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结合日常办税体验,对纳税服务、办税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税务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建议,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网上办、委托办、预约办、自助办、微信办等举措,丰富办税方式,拓展服务范围,提高办税效率,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优质的纳税服务。

门头沟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机构改革一年来,门头沟区税务局同心合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工作成绩。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倾听意见,以便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