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动工兴建

2019-07-04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通讯员 刘时新   曹馨月)7月4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是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点建设项。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055

7月4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90336.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1740平方米,由门急诊及科研办公综合楼、教学科研楼、住院楼、液氧站等组成。建成后,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将成为一个集门诊急诊、医技、住院部、后勤用房、科研、教学等为一体的医疗功能齐全、规模庞大、技术先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大型医院。

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由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施工,此前,工程总承包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地下基础工程建设,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业主领导的充分认可。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表示将举工程总承包部全力,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地完成顺义院区工程建设任务。

7月4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7月4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顺义院区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首都医疗水平,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京城建集团作为大型市属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已优质高效完成了国家体育场等一大批国家级精品工程。目前,集团承担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于6月底圆满竣工,国家速滑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冬奥村、亚投行等一大批重点工程正在建设中。顺义院区工程开工后,我们将继续严格履行施工主体责任,发扬城建铁军优良作风,以首善标准、工匠精神,全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