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补位 App场景 58同城、安居客荣获小程序行业奥斯卡奖项

2019-07-03 15:4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补位 App场景 58同城、安居客荣获小程序行业奥斯卡奖项

近日,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平台阿拉丁公布“神灯奖”获奖名单,58同城、安居客房产双双荣获2019上半年阿拉丁生活服务奖。聚焦百姓刚性需求的安居客房产小程序,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主营业务,通过金牌顾问、教你买房、视频栏目、发现频道、社群互动等特色栏目,及微信裂变等线上活动,分享基础找房技巧,激发用户学习、了解、闲逛的兴趣,辅助用户高效决策。

同时,安居客房产小程序也完成了线下流程的补位,预约看房时用户可借助小程序,对经纪人服务快速做出评价;扫描门店二维码,即可方便关注相应门店房源更新情况、楼盘单页等,方便用户直观获取信息,并在全流程为其提供安全保障。

小程序的上线满足了用户的基础需求,而当用户的需求逐渐明确、层次加深,58同城、安居客的网页及客户端服务则可对其进行有力承接。

多元创新,众多黑科技产品提供品质化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黑科技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帮助人们实现安居梦想。在人工智能的风口上,58同城、安居客引进人工智能3.0时代技术,打造临感VR看房产品,1:1复刻房源全景并展现房源信息。

自上线以来,58同城、安居客的临感VR看房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推广,成为用户必备看房神器。目前临感VR看房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超140城,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武汉、长春等城市,临感全景视频已覆盖50%以上小区。

不仅如此,58同城、安居客还为用户提供房源全息字典、安选系列产品、无忧交易、58房产服务神奇分等多维保障及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微聊等科技产品服务,覆盖用户挑房、选经纪人等服务全流程,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品质化的找房体验。

精准发力,整合行业资源高效推动新房营销

针对新房营销无法精准触达用户的痛点, 58同城、安居客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打造市场上效率最高的连接产品形态——云聚客,依托于平台的大数据及流量优势,可实现千人千面精准分发,在缩减选客营销成本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和转化率。

此外,58同城、安居客持续发挥品牌营销动能,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覆盖用户群,并升级站内算法、优化用户体验、开展协同运营,助力开发商项目公司和置业顾问高效触达目标用户,也为新房潜在用户带来更多购房选择。

提升粘性,构建“保姆级”房产内容生态

碎片化信息时代,用户需要利用大量时间搜集楼盘、房源信息,再自行分析,耗时耗力后才能得到大致答案。而58同城、安居客不满足于仅为用户提供零散信息,为帮助用户高效获取深度内容,安居客十分重视房产内容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平台服务属性,逐步构建包罗万象的内容矩阵,为用户提供“保姆级”信息参考。

2018年初,“有料”频道上线,为用户提供找房、租房、签合同方面的咨询和互动分享。此外,安居客不断优化“安居头条”、“安居问答”、“挑好房”板块内容,聚合置业顾问及经纪人、行业KOL等专业及资深从业人士,持续输出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评测等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内容服务,不断提升58同城、安居客的平台用户粘性。

自成立以来,58同城、安居客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优质服务帮助人们实现安居梦想。目前,安居客覆盖全国600个城市及区域、10万个经纪公司及超100万经纪人、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和超20万余置业顾问。依托58同城生活服务大平台的资源和场景优势,安居客将继续增加和完善产品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需求,引领行业为用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房产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