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揭晓 百果园获最佳品牌管理传播奖

2019-07-02 14:49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揭晓 百果园获最佳品牌管理传播奖

  2019年6月21日,由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皓天财经集团承办的“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百果园荣获“最佳品牌管理传播奖”。

  据了解,“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已成功举办四届,是由多家著名的权威机构助阵,因其专业性和公正性,获得了香港政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也逐渐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风向标。

  典礼上评选的“最佳品牌管理传播奖”,旨在嘉许各公司于品牌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成果。获奖榜单是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视、考量各大机构的公开资料指标及综合专业人士网络投票的结果,从而审慎评定得出。

  创办于2001年的百果园,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回顾百果园的发展历程,2002年百果园在深圳福华路开出第一家门店,并挺过7年亏损期,逐渐走向正轨,此后百果园一直低调前行。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70多个城市布局3700余家门店,并在全国设立了20多个全温区仓储配送中心,在国内外建立了230多个特约供货基地,为全国5000多万会员提供来自全球的好吃果品,成长为品质有保障、让消费者放心、值得信赖的水果连锁品牌。

  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百果园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品牌形象,可以看到,百果园一直都在以创业者的初心,不断创新升级。2019年初,百果园进行了品牌形象大升级,对品牌战略、品牌logo、吉祥物、包装等进行逐一升级,让企业形象符合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新的logo对水果的以意进行了升级,从水果商品到水果伙伴,减少了商业推销,显得更加亲和、愉悦;同时也传达出百果园所倡导的万物皆有灵,以及尊重、敬畏水果的理念。在IP打造方面,百果园推出“首席爱心官”——“猴果果”与“乐桃桃”。他们的形象直率纯真、亲和有趣,与百果园社区门店的属性相契合,有益于增强邻里互动和关系促进,塑造百果园“社区好邻居”的品牌形象。

  未来,百果园将继续输出优质的生鲜产品,以更好的服务,标准化、亲和力极强的品牌形象,来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爱上百果园。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