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城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2 16: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千龙网北京7月2日讯(通讯员 张桂森  宋伟莎)昨天下午,北京城建集团机关党委隆重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5个先进党支部、5个先进党小组、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新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为新党员发政治生日卡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为新党员发政治生日卡

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并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书记陈永坤同志讲话

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书记陈永坤同志讲话

机关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部部长胡圣杰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胡圣杰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金普宣读《关于表彰争先创优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金普宣读《关于表彰争先创优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集团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先进党支部代表杨燕民同志发言

先进党支部代表杨燕民同志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伊媛同志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伊媛同志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国海同志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国海同志发言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广大党员群众为集团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再创新业绩,永葆先进性!

先进党支部代表与领导合影

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先进党小组代表与领导合影

先进党小组代表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与领导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与领导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