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启幕,亿达信息三大项目亮相签约仪式

2019-07-01 16:3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启幕,亿达信息三大项目亮相签约仪式

7月2日,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点项目签约上,亿达信息与Uniadex株式会社、美的置业集团、药明生物三家企业分别签订合作项目。

2019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7月1-3日在大连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 达沃斯自2007年牵手大连以来,十二年间对促进大连对外开放、产业结构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特别举办项目签约、高层会见、宣传推介、外企新政沙龙等活动,其中重点项目签约受到省市领导高度关注,遴选了比较成熟、近期有望实质性落户的16个项目进行集体签约,总投资额折合236亿人民币。

7月2日上午,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棒槌岛宾馆举行。签约仪式上,亿达信息与Uniadex株式会社、美的置业集团、药明生物三家企业分别签订合作项目。

  亿达信息三大项目亮相达沃斯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亿达信息自2006年成立于大连以来,服务于各个国家各个行业最优秀的企业,十几年间亿达信息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标准。本次亮相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三大项目即为近期落地的合作业务。

 亿达信息与Uniadex株式会社合作项目:Uniadex株式会社与亿达信息在大连建立的离岸服务中心为Uniadex株式会社在日本全国区域的用户提供综合、大型机、网络器材等相关故障申报的受理工作,以及工单受理与作业员调配等工作。未来双方将在日本市场上合作,充分利用亿达信息实施的数字化运营,AI和IoT等ICT技术,共同推进IT基础设施服务的协作,携手向日本客户推广大连模式。

 亿达信息与美的置业集团合作项目:未来亿达信息将充分发挥在大数据,AI领域的营销经验,为客户提供基于地产行业的招商引资、物业销售的智能销售和风险识别系统,为美的置业的综合地产招商引资、评价商客以及风险识别提供有力支撑。

 亿达信息与药明生物合作项目:亿达信息与药明生物合作共同创建共享服务中心,为药明生物提供全栈式服务,帮助药明生物加速全球布局的步伐。

  亿达信息不断拓展国际化之路,推进产业升级

十几年前亿达信息从大连走向日本市场,伴随大连软件产业升级发展而不断变革,将创新与转型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坚持国际化路线,持续推进产业升级。今天,亿达信息通过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并形成为全球客户在亚太地区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的跨区域体系,服务互联网、医药、数字农业、金融保险、ICT等行业,切实帮助企业提高数字化转型的速度。

亿达信息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数字化运营专家,2006年在大连成立,目前已经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等地,并在日本、新加坡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未来,亿达信息将坚持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以质量为导向,继续专注于面向数字化趋势,整合技术与服务,实现资源优化充足和价值递增,帮助客户提升业务综合品质和竞争力,争做数字化创新先锋。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