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荣登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百强榜

2019-07-01 16:36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思海辉荣登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百强榜

6月28日,2019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暨推动开源软件社区发展高峰论坛,在2019年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召开。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会上揭晓了“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文思海辉荣登榜单,位列前30强,一起上榜的企业还有华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

据统计,本届软件百强企业2018年软件业务收入合计近1.24万亿元,同比增长16.9%,高于全行业平均增速2.7个百分点。百强企业以不足全行业0.25%的企业个数,创造了全行业20%的收入、40%的利润,对全行业的支撑带动和引领作用日益突出。

“软件”凝结了人类科学技术发展的智慧结晶,不仅融合网络世界,更驱动着数字社会向前发展。文思海辉作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重要参与者,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企业规模、经营效益、研发创新、资产运作、品牌效应、国际化业务等方面的实力与影响力持续提升,保持了持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经过24年的发展,公司汇集了来自55个不同国家个地区的3万名专业人士,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地设有54个分支机构及交付中心,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8年,公司收入更迎来历史新高,荣获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一、2018中国领军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等荣誉,并连续多年在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中名列前茅。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软件定义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各领域,软件的创新引擎作用更加凸显,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拓展,现代化经济体系正在加速构建。身为高科技行业数字化专家,文思海辉深知当今高科技企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正在利用自身特有的资源与优势,结合服务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的最佳实践,帮助企业加速创新、助力增长、升级体验并优化运营。今后,文思海辉将继续专注技术创新、深耕行业应用,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引领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创新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