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大开园!2019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启幕

2019-07-01 16:2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大开园!2019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启幕

6月28日,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暨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创想与2019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大厦二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和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管委主办,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委组织部)和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局承办。

本次峰会以“海汇全球才智、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宋立民厅长、石家庄市政府姜阳副市长出席开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外部分市有关领导,有关区组织部、人社局负责人,国内外高端专家院士,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等共200余位嘉宾汇聚石家庄,共同见证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并出席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创想与2019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高峰论坛。

\" border=

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在嘉宾致辞环节,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姜阳和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Peter J. Stang教授分别致辞。

\" border=

\" border=

会上,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被授予“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荣誉称号,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宋立民和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姜阳共同为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在多位省市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动。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建成后将以国际化视野,集聚国内外优质人才和机构,积极承接国家、省、市海外引才引智计划,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引进天下英才,打造才智高地。

\" border=

会上,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人计划创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负责人签约,4位国际高端专家与本地企业成功签约。

\" border=

开园仪式结束后,主会场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创新主题分享,人力资源行业知名讲师李天国博士和寇家伦老师分别就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发展趋势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管理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2019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高峰论坛同期举行,该论坛分为两个分会场——生物医药领域项目高峰论坛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项目高峰论坛。

\" border=

生物医药领域项目高峰论坛由石家庄市科技局外专处处长何子发主持。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Peter J. Stang(彼德J. 斯坦德),英国伦敦大学干细胞和再生医学中心总监、首席科学家Simon Broad(西蒙布劳德),国家特聘专家、南佛罗里达大学全球化学教授Jon C. Antilla(乔恩C.安蒂拉),国家特聘专家、东南大学基因工程疫苗研究所所长孟继鸿出席活动,并针对《通过配合预先设计的金属环和金属化合物实现非生物自组装》、《多种猪病疫苗与戊型肝炎的联合疫苗》、《利用化学反应方法作为发现潜在药用化学应用的驱动力》、《皮肤干细胞的治疗应用》进行主题分享,与本地生物医药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 border=

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项目高峰论坛由石家庄市科技局外专处副处长田俊媛主持,马来西亚地质学会工程师Lim Chee Kheong(林志强),英国皇家特许工程师Angus Black(安格斯布莱克),国家特聘专家张亮、王宝冬、张玉龙,长江学者李建龙等高端专家出席会议,并就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城市垃圾处理、污染土壤的治理、粉煤灰提取氧化铝、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等环保领域进行学术和先进理念分享,助力环保企业升级发展。

\" border=

\" border=

活动结束后,高端专家一行分别到达河北科技大学和石家庄环保企业进行洽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峰会是一场人力资源行业高端人才引进与管理思维碰撞的顶级盛宴,更是一场高精尖企业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专家精准需求对接的盛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