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放人才“大礼包”,58同城“面试直通卡”助力精英求职

2019-07-01 16:1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沙发放人才“大礼包”,58同城“面试直通卡”助力精英求职

面对日益激烈的城市“抢人大战”,长沙市近期推出了人才政策“大礼包”,对新引进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产业领军人才、省市级产业领军人才,分别给予200万元、150万元和100万元奖励补贴,并分别按200平方米、150平方米和100平方米的标准,以区域同期市场均价给予全额购房补贴。这一政策“大礼包”刚发出,就吸引了58名高精尖人才入驻。城市发展最需要人才,而人才最宝贵的是时间和精力,58同城“面试直通卡”以高效便捷的面试服务为高端人才应聘省时省力,提供品质化的求职体验。

惜时如金 “面试直通卡”为高端人才求职省时

高端人才往往十分繁忙,在求职找工作时,更需要精准高效的服务。58同城“面试直通卡”集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求职者带来快速展现优势的“高光时刻”,与招聘方建立沟通联络的“快速通道”,为高端人才节省求职时间。

运用58同城“面试直通卡”,求职者可获得“应聘优先”、“简历置顶”、“极速沟通”、“直通服务”等“求职特权”,投递简历优先展示,大幅增加简历曝光,并且直接面试直通名企,迅速充分地展现自我、脱颖而出,使求职“快”在起跑线上。

便捷易行,“面试直通卡”为优秀人才应聘省力

除了精准匹配求职需求的能力,58同城“面试直通卡”还带来专业完善的招聘服务,其中,“求职保障”和“专属客服”两大服务,能缓解人才求职的后顾之忧,并在专业指导下更有的放矢地寻找工作。

“求职保障”中的“求职意外险”,使会员得到专享安全保障,为求职之路保驾护航。“无效包赔”服务保障求职效率,若开始找工作后7天内收不到面试邀请,则最多获得10倍于“会员套餐价格”的赔偿,使优秀人才心无旁骛地找工作。

“专属客服”24小时为求职者在线答疑解惑,并提供“防骗安全提醒”、“面试技巧”、 “简历模板”等服务,帮助人才规避求职中的风险,提升求职竞争力水平,为广大求职者省心省力。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表示,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省时省力的招聘服务成为求职者的“刚需”。除了“面试直通卡”,58同城还陆续推出“智能求职助手-小聘”、“58直面”、“临感VR招聘”、“企业视频”等智能化产品,为求职者带来高效便捷的求职体验。相信在58同城多元化求职产品的帮助下,求职者将如虎添翼,更快速精准地收获理想工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