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康惠保再升级!超越版首十年重疾130%保障!

2019-07-01 09:1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年人寿康惠保再升级!超越版首十年重疾130%保障!

在重疾险市场,百年人寿康惠保系列保险产品一直炙手可热,深受保险消费者和行业青睐。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康惠保系列保险产品在产品设计上越来越人性化和个性化,保障更加全面,性价比也越来越高,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保险需求。

如今,康惠保系列保险产品再次重磅升级,百年人寿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荣耀上市,全力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性价比高,首十年重疾130%保障

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出生满28日至40周岁均可投保,性价比高,10万保额397元起。

此外,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更充分,在保单的第1-10个年度,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比例高达130%,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以30岁的康先生为例。康先生购买了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交费30年,保至终身。在第3个保单年度,康先生不幸罹患肺癌,那么康先生可获得保额的130%,即65万元,比100%保额的重疾多赔付15万元。

身故退还保费,恶性肿瘤可选二次赔付

传统的互联网重疾险市场,大多数产品都是消费型重疾险产品,即只提供保障,保费完全为纯支出。百年康惠保(超越版)在提供健康保障的同时,还提供身故退还保费,真正做到“有病也赔钱,没病也赔钱”,让消费者多道保障更安心。

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更加全面,覆盖了155种疾病,包含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中症、轻症给付后,可享受余期保费豁免。

可选恶性肿瘤二次赔付是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的又一亮点。仍以30岁的康先生为例,康先生购买了保额50万元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在第3个保单年度,康先生因肺癌获得赔付65万元;在第5个保单年度,不幸复发肺癌,那么康先生还可获赔50万元。

好产品,好服务,尽在百年人寿!

7月1日,百年康惠保(超越版)重大疾病保险正式上线,快为自己加份保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