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WRE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合合信息揽获“最佳新零售数据化解决方案奖”

2019-06-30 17:10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第四届WRE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合合信息揽获“最佳新零售数据化解决方案奖”

在上海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上海商务委员会协同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以“智慧城市,商业先行”为宗旨,积极推进传统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传统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涉及到先进的信息技术与数字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环节。合合信息也在峰会现场带来了零售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智慧零售项目落地,并在2019第四届WRE零售数字转型峰会上揽获 “最佳新零售数据化解决方案奖”

(合合信息揽获“最佳新零售数据化解决方案奖”

本次峰会现场,合合信息的工作人员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在数字信息化时代下,如何赋能零售行业场景转换以及如何推动零售企业转型项目落地。合合信息应用世界领先的STR智能识别技术、拥有数百项全球发明专利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商业大数据平台优势,在零售行业的 票据识别录入、财报识别分析、供应商招采评估、供应链物流管理以及精准拓客营销方面带来一揽子智慧零售的解决方案。

合合信息带来的票据机器人提供的零售票据、账单智能识别模块,依托于STR(场景识别技术)能够有效提高企业对于发票等不同种类票据的识别率,综合识别率可达95%以上。并对票据账单的关键字段信息进行采集、录入、结构化管理,快速解决全票种信息识别,自动分类,识别票面信息等问题,降低手动输入错误带来的企业风险。对于质量参差不齐的样本图片,合合信息图像增强专利技术,可以对图片进行巡边、切边、校正、去除多余背景,提高图像质量同时压缩图片存储体积,满足企业在复杂场景下对于票据识别的不同要求。同时票据信息验真功能直连国家税务机构接口,一键判断增票真伪,毫秒级验真票据信息。合合信息票据智能图像采集、智能分类、信息识别、信息验真、以及数据录入存储将满足零售行业在信息化浪潮中场景落地需求,为推动行业实现智慧零售数字转型夯实基础。

现如今,企业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信息数字化的大浪潮下,外部环境变得相对敏感复杂,企业的经营风险成本随之提升,而企业的风险控制也往往处于被动。而基于合合信息的大数据平台,整合了超过600亿条动态商业数据库、1.8亿多家国内企业数据、2.2亿多家全球企业数据应用世界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以及数据智能算法通过700多个维度透视企业动态信息,帮助零售企业高效查询供应商资质和背景调查,支持企业图谱、个人图谱、关联关系排查,深度挖掘企业、供应商关联关系,实时提供供应商风险监控,及时风险预警,提高企业供应商风险控制能力,降低企业风险成本。

合合信息智慧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商业数据平台、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和智能交互等全球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不仅专注于新零售行业应用创新和场景落地,更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融资租赁、智慧政务、物流等众多行业领域。未来,合合信息也将不断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商业平台建设,助力更多产业智能化升级和行业数字化创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