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06-30 15:46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党建+公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

党员代表与学生共同完成一幅纳斯卡巨画

6月29日上午,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发展”)协办的“党建+公益”主题活动走进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龙湾村,为村民带去了丰厚的爱心物资和健康义诊等公益服务。

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黄志权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一局发展西南分公司党员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活动,以特别的形式迎接建党98周年。

据悉,近年来一局发展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央企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开展社会志愿服务,与地方党组织联建,同学习、同活动、同提升,深耕西南属地,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升级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一局发展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自愿捐款的形式为当地村民筹集爱心资金,并赠了1台冰箱。活动现场围绕“党建+公益”机制建设、项目合作和人员往来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活动最后,一局发展的党员代表和职工来到椑南镇四方碑小学,为学生讲解暑期安全事项,同时为学生带来了“暑期大礼包”,并与学生共同开展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共同完成一幅纳斯卡巨画。

据了解,“党建+公益”四川行是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发起的常态化公益项目。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高质量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扩大农村群众基础,巩固党的基层基础。(张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