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保险科技 保准牛获“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

2019-06-30 10:5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引领保险科技 保准牛获“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科技正在高速发展,保险科技作为金融领域的重要组成,也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中高速前行。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筹)、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国培机构,于2019年6月27日在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成功举办“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杨晓菲主持,为增加峰会亮点,峰会设科大讯飞虚拟主播小晴和小I机器人作为虚拟主持,为峰会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体验。

会上,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榜单公布,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凭借在保险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智能创新、前沿产品等优势,获评“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

保准牛-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成立于2015年8月,相继完成了经纬、远毅、大河、新毅等资本多轮融资,并已于去年7月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

获评“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是对保准牛在金融科技智能应用和创新风控等领域的创新的认可。在保险科技创新和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上,保准牛具备三大经验优势:一是协同的广度,保险可分为投保、承保、核保、理赔、服务多个环节,保准牛将这些环节链接起来形成闭环;第二是场景的深度,每个场景有差异化、个性化,可以通过科技让这件事做得更深;三是,基于这两点,保准牛提供了一个智能保险平台支撑所有的闭环。保险业的不同玩法,保准牛通过实时动态定价、预防反欺诈,实现投保自动化、远程视频查勘、知识图谱等方式更好赋能企业。

保准牛一直坚持保险科技赋能行业和客户。通过保险科技链接和重构多个传统产业里的企业和用户,解决了多个场景风险管理的难题,过去一年,保准牛创新多项业务。在蓝领服务市场,创新推出“雇主保”、“零工保”等多个产品,在体育保险领域,保准牛率先推出国内首家体育保险定制平台,在健康领域推出“保准健康”个人及家庭保险产品定制平台等。先后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百种保险,保准牛已在互联网、蓝领、体育、健康、教育、物流等领域持续不断的为客户赋能,定制上千款保险产品,累计帮助近8000家B端服务超过1.5亿保险用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女士曾表示,我们希望真真正正的通过保险科技,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把保险行业的各个环节,变得更有效,让整个行业变得更好,去赋能更多的企业,去守护更多的人。

自成立以来,保准牛就获得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和认可。获评36氪2018“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获评亿欧“2018中国智能企业服务年度创新力企业”,上榜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女士还上榜创业邦“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入选《财富》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商界女性,获评2018《环球人物》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新锐人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