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望京支行严守安全关 保证客户权益

2019-06-27 14:37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工行北京望京支行严守安全关 保证客户权益

近日,记者收到市民反映,称其在工商银行北京望京支行科技园支行员工的帮助下,避免约20万的资金损失。为了解详情,记者专程来到该网点一探究竟。

据了解,当日一位女士来到网点办理手机号变更业务,客服经理在协助办理业务时,偶然发现客户接到显示为“中国北京反贪局朝阳分局办事处”的电话。客服经理随即提高警惕,并中断客户业务办理,与客户进行细致的沟通后证实其接到的是诈骗电话。诈骗分子以该女士与一起贪污案件有关为由,诱导其开通电子银行、变更预留手机号码,计划通过电话指导该女士通过手机银行将名下资金挪到指定账户。经过工行工作人员耐心的分析和解释,客户立刻醒悟,停止了相关操作,避免了损失。

该网点负责人称,网点拦截的诈骗案件不计其数,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强化自我保护和风险承担意识,望京支行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例如,在厅堂显著区域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和海报,安排大堂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消保主题的厅堂微沙龙,指定专人负责解答消费者保护相关问题等等。

工商银行望京支行提示广大市民一定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如遇可疑情况及时与银行联系确认,银行每一位员工都会尽职尽责的为客户守好最后一道安全关。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