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

2019-06-26 13:5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年大健康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

日前,美年大健康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上,获得“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该榜单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导评比,每年评选一次。

发布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等出席活动。

美年大健康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

自2013年起,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榜单发布会,通过大量的数据收集、整理,保证榜单的公正性、公信力和代表性,这也使其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

这些年来,云南白药、康恩贝、北京同仁堂、修正药业、佳能医疗系统(中国)都先后多次在影响力榜单上留名。

2018年,美年大健康正式完成中国版图的全覆盖(除港、澳、台地区),实现布局600余家专业体检中心,拥有专家团队、医护及管理人员共计60000余名员工,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美年大健康不断推进预防关口前移,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编制并发布“中国居民体检健康指数”,由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年公众健康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助力实现我国健康生态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同时,公司为加强质控管理创新,接轨国际标准,与国际医疗质量认证机构JCI进行战略合作,倾力打造国际标准的健康管理新模式。此外,美年大健康还通过信息技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医生护士人脸识别上岗、血液检测追踪系统等。

美年大健康在高精尖设备上注重持续投入,在业界率先引进了无麻醉、无交叉感染的安翰胶囊胃镜;佳能智能扫描、全静音、大孔径的冠脉核磁;智能心脏扫描的佳能16层大孔径心脏CT;飞利浦彩超EPIQ5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先进设备,卓效的性能为疾病的有效筛查构筑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美年大健康正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创新,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图谱,包括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以体检数据结合基因数据,进行智能风险评估;以MRI影像系统,进行脑健康预警筛查;以眼底辅助诊断系统,进行糖网筛查;以低剂量螺旋CT,进行肺小结节诊断;以体检结合智能硬件,进行健康管理方案等。

为进一步创新体检模式,美年大健康在2018年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并于最近完成新一轮产品升级。凭借“定制体检、健康银行、私人医生、就医直通、保险保障”等五大环节,美年好医生跨越式实现了检前、检中、检后的健康管理全程保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