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送福利:全场5折起 立减优惠多

2019-06-26 12:4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送福利:全场5折起 立减优惠多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还记得不久前6月14日全国苏宁小店线上线下第二件半价的狂欢日吗?当时各个门店的顾客络绎不绝,货架上的畅销品供不应求,每个进店的顾客都满载而归。转眼半个月过去,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又要放大招了,在6月28日至30日推出“年中必买日”,全场1000+商品5折起,使用苏宁支付最高再优惠5元,更有多重小店APP福利来袭。

据悉,6月28日至6月30日,用户登录苏宁小店APP可发现多种玩法,小店+支付多重优惠助阵,让你花更少的钱,买更多的东西。

玩法一:活动期间登录苏宁小店APP,可用10云钻兑换一张满48元减10元的优惠券;

玩法二:活动期间登录苏宁小店APP,可发起助力红包,有5位好友助力,即可领取一张5元红包(无使用门槛);

玩法三:活动期间登录苏宁小店APP,购买实物商品下单使用苏宁支付,新用户可享20-10优惠,老用户可享10-5优惠。新老用户下单后摇一摇返小店奖励金,奖励金在下次使用苏宁支付时可全额抵扣。以上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玩法这么丰富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简而言之,6月28至6月30日,上苏宁小店APP,苏宁支付新用户最高享20元优惠,苏宁金融老用户最高可享15元优惠,这满满的诚意,你感受到了吧,那就快来苏宁小店买买买!

苏宁支付秉承“全场景,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致力为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供极致的普惠金融体验。未来,苏宁支付将继续联合全国5000+苏宁小店给广大消费者奉上更多的购物优惠和便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