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树学员2019中国舞考级获舞协考官表扬

2019-06-26 12:3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桔子树学员2019中国舞考级获舞协考官表扬

2019年6月22日,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北京地区分级考试在北京地区考级示范基地、连续多年承办中国舞考级考试——桔子树艺术教育举行。桔子树严密周到的安排保证了各项考级工作的井然有序,参加考级的学员人数更是再创新高,此次数千名桔子树学员参加了1-10级的等级考试。当天天气虽有些炎热,但是孩子们的热情也如天气一般火热。早上不到八点,家长们就带着小朋友早早地来到桔子树位于北京的15个校区考场,为小朋友的中国舞考级做准备。

按序点名后排队进入候场室。在候场室,小学员们领取考级牌号再进入考级现场依次进行考级。考场里的小朋友们全身心投向音乐的怀抱,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每个人都很认真地完成本次考级,不时传来考官的夸赞。在考场外等待的小朋友们一起排练动作,为进场更好的表演做准备。

经过桔子树舞蹈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宝贝们体态、脚位、手位、动作、节奏、舞姿、眼神、基本功、表演等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考官。“有些考生表现力十足,基本功扎实,有未来从事舞蹈专业的潜质。”“考一级的小朋友太让人意外了,他们放松自如,动作和眼神到位,不慌不忙的,为他们点赞。”“考级是增加小舞者们的自信心,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表现能力,学舞蹈能够克服孩子性格内向,胆小害羞等性格表现,今天的小舞者们能有这么好的舞蹈展示,是她们勤奋学习的成果,还有对舞蹈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舞蹈家协会的考官老师对桔子树艺术的小学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程陪伴小学员们的桔子树的刘老师说:“小宝贝们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真的是太有范儿了!孩子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对孩子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老师们教学成果的肯定,离不开老师、孩子以及家长们的共同付出,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考级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舞等级考试共设为13个级别,舞种舞姿丰富优美,倡导“快乐、健康、科学、人文”的教育理念,一个个动作要做到标准而且整齐,要经过不断地练习,这个过程本是枯燥乏味的,老师悉心耐心的指导,孩子们坚持精益求精,才能在这一刻绽放,每一滴汗水汇聚了今天的优异成绩。

一位学员家长在朋友圈写下了这样的寄语:“中国舞真的很美,当你在舞台上绽放的那一刻,妈妈懂得你的付出。宝贝,我欣慰你的努力,我骄傲你的坚持,我佩服你的毅力,更甜蜜于你的成功。”

考级是舞蹈技艺进步的跨越性一步,在没有考试之前,学员可能会担心动作出错,也可能因老师的一个眼神就会慌张,还可能会担心节奏控制不好……所以只有经历过了,跨过一个又一个的阶梯,才会慢慢的成长。桔子树的舞蹈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科学、系统的学习和实践,帮助更多热爱舞蹈的宝贝们,实现他们的舞蹈梦想。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