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对话|于大海:亿达中国的发展愿景是创造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

2019-06-26 13:12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品牌对话|于大海:亿达中国的发展愿景是创造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

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即将于6月27日在北京召开。会前,中国房地产报记者采访了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就亿达中国发展与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

作为产城融合行业的引领者,亿达中国始终立志做中国最好的商务园区运营商,而“聚集智慧产业,打造智慧新城”一直是亿达中国的美好愿景。

在深耕产城融合的发展道路上,亿达中国秉承“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从1998年投资建设运营大连软件园到成长为全国性产业园区运营商,亿达中国成为了产城融合这条路上矢志不渝的拓荒者。正如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此前所言:“做产业地产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的。”

在于大海看来,亿达中国产城融合发展愿景就是创造独特、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引领高品质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汇聚人才、企业、投资。以产业升级为引擎,通过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助推企业成功、员工发展,促进城市繁荣、文化进步,提升区域价值,让传世经典的建筑与人、自然和谐共鸣,让城市生活更精彩。

中国房地产报: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什么才是好的品牌建设?

于大海: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发展理念、现实的业绩表现、一以贯之的人文关怀,都应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建设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

中国房地产报:亿达中国在品牌建设方面有何成就?

于大海:亿达中国以其20多年来在推动区域产业升级与产城融合式发展的踯躅实践,在20余个一线城市及二线省会城市有40多个商务园区的蓬勃发展,在全国多地连续25届奉献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交响,在为160所乡村小学捐建爱心音乐教室、惠及乡村儿童六万余名的过程中,亿达的品牌得以培育和树立,其影响得以发展和提升。

中国房地产报:对于企业发展、品牌建设,您有什么要求与期待?

于大海:未来,品牌价值将有效助力亿达中国在更多目标城市持续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