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视界再添猛将,原汽车之家导购副主编加盟!

2019-06-26 09:32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视界再添猛将,原汽车之家导购副主编加盟!

日前,汽车媒体车视界正式对外宣布,资深汽车媒体人苑璐出任主编一职,全面负责车视界内容的管理工作,继续深耕内容运营,助力车视界打造内容互动矩阵。

据悉,苑璐曾在汽车之家担任评测导购资深编辑/责任编辑。在近10年的时间里,曾带领团队多次报道国内外车展,成功带领团队开创多种类型的选题方向,例如海外房车体验选题,车展新车PK选题,百万级豪车聚会及车主访谈等,均为全行业首创,既满足了用户对内容的需求,也通过车企新车报道策略等方式,满足了车企端的传播需求。

在汽车之家这10年的时间里,苑璐在新车导购、专业评测、大型横评等传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出了诸多颇有行业影响力的作品;为网友提供选车、用车方面的建议和经验分享,在微博平台拥有近30万的粉丝,深得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加盟车视界后,苑璐将全面负责车视界汽车内容管理工作。车视界是一家专注于创作汽车类短视频互动的新媒体。公司旗下有车视界科技APP、网站等传播平台。车视界创作的汽车类短视频广受好评,单期平均播放量超过200万、全平台用户数超过1000万、原创短视频单期播放量最高超过1000万、总播放量突破12亿。

据调查,在各大媒体排行榜单中,车视界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例如在搜狐号月榜5月第16名;车家号影响力月榜5月第22名,短视频第11名;在易车影响力视频月榜5月第13名;车友头条影响力视频榜5月第4名;在众多榜单的名列前茅,说明用户对车视界内容的认可度非常高。

对于未来的方向,苑璐表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随着用户的阅读载体越来越多的移动化转变,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价值逐渐体现,通过这些数据的统计和分析,能够真实地反映出用户在内容阅读、选车、甚至买车层面的真实想法。

通过车视界平台,我们可以针对车企的传播需求整理出更具体的传播策略,这也是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去体验和总结,最后将产品的特点完整的传递给用户,帮助用户在选车和买车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信息点。”

关于此次加盟,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车视界创始人兼CEO刘黎迅先生,他表示:“苑璐的加入,会使车视界在内容质量上有更大的进步和提升空间,对车视界未来内容互动矩阵的打造大有裨益。”车视界副总裁葛权先生则对其专业性更为看好,称苑璐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水准,打造一支专业型、用户型的汽车视频媒体团队。

苑璐的加盟,对于以严谨、专业为愿景的车视界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未来车视界会继续在内容方面深耕,产出更多优质PGC内容,进一步打造内容互动矩阵,向“汽车类短视频互动媒体No.1”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