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美开展的青峻集团领袖训练营在广东·广州鸣泉度假村盛大开营

2019-06-26 08: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6月10日,由上海青峻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中国美妆战略合作、上海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朵嘉浓、初美和瓷玉联合开展的青峻集团领袖训练营在广东·广州鸣泉度假村盛大开营,来自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200余名欢聚一堂,开启领袖领导力的自我发现之旅。

朵嘉浓、初美和瓷玉战略合作品牌“中国美妆”出品人阿桂,在领袖训练营开营做了精彩致辞,“很多人因为看见而相信,可是你们是因为相信而看见”在看到蝉禅依托朵嘉浓这颗大树,又相继创立了初美和瓷玉品牌,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光线上就有几百万忠实用户,众多代理坚定不移从一而终选择跟着蝉禅创业至今,他给出了最高的评价。

初美品牌创始人马惠同向记者透露,为了这次训练营,我们足足准备了很久。所以我们找了中国最优秀的导师,还有最负责的助教团,当然成就了最优秀的团队,这是朵嘉浓、初美和瓷玉真正意义上团队建设的开始。

此次训练营他给黄铮导师提的唯一要求就是“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素质的团队领袖这对于初美生物现阶段的企业发展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在马惠同看来,企业利众、利他的企业价值观要落实到实处,需要的是领导力的执行。

此次领袖特训营将领导力、团队拓展及心灵启发相结合,以红黑游戏、受害者角色、事迹分享等方式进行,为期三天的内容精彩丰富,领袖训练营的团队领导人也拿出了空前的精气神,每一次的总结和前进,需要不断的跟过去的自我告别,挑战自己极限新高度,这里面是内心的博弈,心态的较量,情感的付出,是自己的一次成长蜕变,火热的讨论和全新的团队模式,让团队凝聚力更加强大。

在本次训练营接近尾声时,所有参与的核心经销商都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青峻领袖训练营,从而全面提升自己。初美品牌创始人马惠同宣布,为期三天的领袖训练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团队带头人发挥的价值,他表示朵嘉浓、初美和瓷玉今后还会继续深入进行培训,与更多国内金牌导师建立联系,打造活力十足、全力以赴的初美团队。公司将遵循打造“受人尊敬的化妆品企业”企业愿景,共建“环保·友善·诚信·乐活的和谐文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