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36计·2019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深圳50强

2019-06-24 08:5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业36计·2019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深圳50强

36计·2019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深圳50强发布

深圳是中国首个经济特区,经过39年的发展,深圳的民营经济形成显著的引领态势和名片效应,培育出一批世界级的本土民营企业,不仅有华为、平安、腾讯、正威集团、比亚迪等“顶天立地”的产业巨头,还有大疆、华大基因、光启、优必选等一个个细分行业的领跑者。

毋庸置疑,民营经济已经是深圳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创业36计和胡润百富、胡润研究院持续追踪深圳各大领域潜力新星企业的发展态势,力求完整记录深圳本土民营经济创新生态的成长过程。经过长达一年的数据与实地调研后,现共同发布2019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榜深圳50强》。

榜单旨在从深圳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这是创业36计榜单调研团队在民营经济类、以投资价值和社会贡献维度为标尺持续性推出的榜单,在胡润榜单历程中拥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今年榜单评选中,创业36计以企业规模、商业模式、成长速度、融资阶段、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团队构成、行业影响力及产品口碑等多维度标准,筛选出2019年度深圳地区的样本企业,最终企业入选数量为965家,2018年为1353家,同比下降28.6%。

2019年榜单中,仅有6家企业为去年上榜企业:吃个汤、护你妹HoneyMate、极视角、来画手绘视频、猎芯网、星图智控,留存率仅12%。

对下榜企业的追踪中,4家已蜕变为独角兽,分别是百果园、编程猫、碳云智能科技、云天励飞。另有2家被并购,分别是眼千里、趣我旅行。

创业36计、胡润百富合伙人蒂玛秀儿表示:从榜单可以看出,企业真正的创新是对城市政策和城市发展的挑战。深圳是创新之都,是中国经济创新的桥头堡。这对企业和个人的启示是,身处一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尤其在深圳,快速适应变化非常重要。

此次深圳榜单公布后,创业36计将紧接发布其他省市地区子榜单,并最终评选出全国总榜。

入围省市地区子榜单的企业,将会优先获得总榜的提名函,并获得创业36计在超级人脉的对接服务——与阳光富豪、投资机构、政府关系对接,协助获得订单、渠道、融资等精准所需的优质服务。

更多榜单数据分析,及榜单企业实时消息,请关注创业36计公众号。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